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市疾控中心:涉学校疫情画上句号

2022-10-01 20:18:48

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10月1日0时至15时,北京市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隔离观察人员,在丰台区,轻型,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9月30日通报的感染者3为健康宝弹窗人员,29日凌晨因健康宝弹窗无法进入市场,由接车引导员安排另一司机代驾,感染者3隐藏在车内,躲避疫情防控查验进入新发地市场,且在流调中未如实报告活动轨迹,其行为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和疫情防控成本。此外,市疾控中心通报,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涉学校疫情的最后一名学生1日已从地坛医院痊愈出院,标志着涉学校疫情画上句号。(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