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悦城地产:由伟辞任董事长,陈朗接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20:00:56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30日晚,大悦城地产(00207.HK,股价0.235港元,市值33.44亿港元)公告,由伟因工作需要,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长,且不再担任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

陈朗已获委任为公司非执行董事兼董事长,以及担任提名委员会主席及授权代表,2022年9月30日起生效。

根据公告,陈朗,56岁,持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9年4月加入中粮集团,现为中粮集团副总裁以及香港上市公司中国蒙牛乳业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加入中粮集团前,陈朗曾担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直至2019年4月。同时,曾担任华润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华润万家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润五丰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华润励致有限公司(现称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的副主席兼行政总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4260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