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席品牌官-精彩观点 | 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饶彬彬:用情怀进行品牌传播,用情感驱动购买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8:58:01

每经编辑 郑得锐    

 

 

《每日经济新闻》在2022年推出“首席品牌官”课堂,邀请知名上市公司品牌官进行访谈和案例分享,打造中国上市公司品牌大咖们专业传授品牌理念、表达品牌观点、讲述品牌故事、传递品牌价值的云上课堂。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标杆和知名品牌,四川长虹(SH 600839,股价2.59元,市值119.6亿元)荣登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荣列每经品牌100指数成分股,并入选2022中国上市公司经典品牌案例深度写作项目。
四川长虹的品牌传播有什么经验分享?媒体从业经验对从事品牌管理有什么帮助?新的阶段,品牌传播的逻辑发生了什么变化?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对话了长虹控股集团新闻发言人、四川长虹企业策划部部长饶彬彬先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