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米奥会展:收到取消中标资格的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07:52:44

每经AI快讯,米奥会展(SZ 300795,收盘价:24.59元)9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6月10日响应河北交投智能交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北交投智能公司”)委托河北筑城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招标公告,对河北交投智能公司投资建设的交通建设成果数字展厅项目公开招标进行投标。2022年7月1日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公司为联合体牵头人,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合体成员,共同组成联合体为中标单位,2022年7月2日至2022年7月8日进行网上公示后,公司于2022年7月8日收到中标通知书。本次项目中标后,公司积极推进中标项目实施,在和招标方就中标合同签订过程中,招标方对招标文件没有规定的保函内容的情形下,单方出具了银行不能接受的保函文本。公司多次催促河北交投智能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签约,但河北交投智能坚持用银行不能接受的保函文本,并且把此作为签约前置条件。公司一直在为项目实施准备和投入,河北交投智能在双方磋商过程中单方于2022年9月27日向公司发送了《关于取消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交通建设成果数字展厅项目中标资格的函》。

本次中标资格取消我司并不认可招标人的取消要求及理由,但合同的签订必需双方协商一致,因此公司作为中标人在被河北交投智能单方取消中标资格将导致中标业务双方无法继续。本次取消中标资格对公司2023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对公司主要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2022年1至6月份,米奥会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会展行业占比96.42%。

米奥会展的董事长是潘建军,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方欢胜,男,4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米奥会展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成瘾、致癌、被踢出“食品群”……谁来监管“非食品”槟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