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创新股份(837935):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温州创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2022-09-29 19:04:13

每经讯,创新股份9月29日发布公告称,温州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需要,为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温州创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6800万元,即温州创新实业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5800万元,其中公司股权比例为70%,本次认缴出资人民币4060万元。公司于2022年9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温州创新实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前述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讯,创新股份9月29日发布公告称,温州创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需要,为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温州创新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6800万元,即温州创新实业有限公司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5800万元,其中公司股权比例为70%,本次认缴出资人民币4060万元。公司于2022年9月2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温州创新实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前述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