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5分钟亏掉两部“苹果14”,股民被这只新股跌哭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11:01:29

每经记者 闫峰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今天大盘虽然表现不错,但上市的新股却表现很差。你说奇怪不奇怪?

其中的近岸蛋白,早盘9:35跌幅达34.62%,中1签最高亏损达13655元,妥妥的两个苹果14啊。

近岸蛋白为什么会表现如此疲弱呢?

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近岸蛋白表现疲弱,有内外两方面原因。

内因方面,一是近岸蛋白估值较高,在该股申购日前,其动态市盈率为44.61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35.19倍;二是业绩增速有所下滑,2022年上半年近岸蛋白净利润增速为33.87%,而2021年增速为78.42%,下滑较多;三是发行价较高,为106.19元。市场对这种高价新股本身有点不友好。

外因方面,近期市场疲弱,打新情绪较差,新股破发率明显升高。据《新股雷达》数据,近岸蛋白所在的科创板,最近上市的10只新股破发率为50%,打新情绪较差。

当然,《新股雷达》在近岸蛋白申购前,就对其给予了“中性偏弱区”的分区。如果那些中签的老铁,老早看到《新股雷达》的分区,如果弃购的话,就能避开今天的亏损。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_50180839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铁们,今天大盘虽然表现不错,但上市的新股却表现很差。你说奇怪不奇怪? 其中的近岸蛋白,早盘9:35跌幅达34.62%,中1签最高亏损达13655元,妥妥的两个苹果14啊。 近岸蛋白为什么会表现如此疲弱呢? 新股雷达研究员认为,近岸蛋白表现疲弱,有内外两方面原因。 内因方面,一是近岸蛋白估值较高,在该股申购日前,其动态市盈率为44.61倍,而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为35.19倍;二是业绩增速有所下滑,2022年上半年近岸蛋白净利润增速为33.87%,而2021年增速为78.42%,下滑较多;三是发行价较高,为106.19元。市场对这种高价新股本身有点不友好。 外因方面,近期市场疲弱,打新情绪较差,新股破发率明显升高。据《新股雷达》数据,近岸蛋白所在的科创板,最近上市的10只新股破发率为50%,打新情绪较差。 当然,《新股雷达》在近岸蛋白申购前,就对其给予了“中性偏弱区”的分区。如果那些中签的老铁,老早看到《新股雷达》的分区,如果弃购的话,就能避开今天的亏损。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