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新开源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20:01:13

每经AI快讯,2022年9月28日,深交所向新开源(SZ 300109,收盘价:28.8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2年9月26日,你公司披露《关于收到《基于<股份购买协议>的追索函》的公告》,你公司近日收到AbcamPlc与AbcamUSGroupHoldingsInc.发出的《基于<股份购买协议>的追索函》,称在Abcam对BioVisionInc.尽职调查期间,你公司未向Abcam提供BioVision与某主要客户在其尽职调查期间签订的两项补充协议,向你公司提出追索不低于1800万美元赔偿的诉求。”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你公司接到《追索函》后与Abcam进行沟通的具体经过,核实并说明前期Abcam对BioVision进行尽职调查的具体过程,《股权购买协议》及相关协议对你公司在相关尽职调查期间相关权利义务的具体安排,你公司是否已充分履行相关义务,前期出售BioVision事项相关信息披露是否完整、风险提示是否充分,《追索函》对你公司是否产生法律约束力,你公司是否需承担赔偿义务,并提示相关风险。请公司律师就相关事项发表意见。”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新开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精细化工占比61.07%,医疗服务占比38.93%。

新开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军政,男,4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新开源市值为10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开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9.2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3%;
2. 近30日内共有20批机构对新开源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98家。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宏汉霖总裁朱俊:面对“创新药寒冬”,企业应聚焦真正有价值的药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