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绿城管理第十一季工地开放日正式启幕 引领行业和五维人群迈入“确幸时代”

2022-09-28 16:28:50

9月28日,绿城管理第十一季工地开放日在主会场绿城·桐乡濮园正式启动,本次启动仪式以线下+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周期里,绿城管理将打开全国各地数十个项目的工地大门,向行业、委托方、购房者、媒体和社会大众展示公司的产品力及品牌力。

在行业筑底期的当下,绿城管理如期而至的第十一季工地开放日活动无疑展现出代建行业稳健向上的发展前景。绿城管理执行董事、执行总裁林三九在致辞中表示“在房地产行业迎来深刻变革,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成为行业主旋律的大背景下,绿城管理始终坚守企业责任和使命担当,链接五维人群,构筑信任体系,为产品倾注精工匠心,为业主交付美好家园,为客户兑现经营价值,为行业注入发展信心。”

启动仪式上,绿城管理副总裁付鹏向优秀观摩工地、优秀供应商等颁发奖项,他表示,绿城管理始终秉承“利益相关者文化”,始终坚持与五维人群同分享、共成长。今后亦将继续充分协同各方资源,打造共建、共荣、共享的生态平台,为各方提供“有价值的生长”。

绿城管理助理总裁王荟向现场和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详细介绍了绿城管理“确幸社区”三生体系,展示了绿城管理从“有生命的建筑”“有品质的生活”“有价值的生长”三大维度出发,打造专属于绿城管理独特的社区产品及生活。

此外,作为保留环节的“样板展示”更是绿城管理对品质、口碑严格把控的直接体现。值得一提的是,相较于前十季,本季的展示则以体系化的方式突出了绿城管理更加全面、精细、领先和开放的样板,为代建行业打造了“绿城管理范本”。

2022年以来,代建业务凭借其“逆周期、高周转、低负债”等轻资产优势获得了诸多公司的关注,截至目前百强房企中已有超40家房企布局了代建业务。据海通证券测算,“十四五”期间,代建业务的市场容量或将达到2000亿元左右规模。

被期待成为“下一个万亿级蓝海市场”的代建行业正在迎来黄金时代。在此背景下,绿城管理本届工地开放日一定程度上也再次为代建行业提供了蓝本,通过系统化展现公司产品品质及管理体系,彰显代建龙头的领先地位和优势。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