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拐点来了?半导体杀跌后,这些公募基金悄然布局

2022-09-26 08:31:46

每经AI快讯, 在A股连日来的连跌行情,半导体板块在劫难逃,三安光电、斯达半导等公募青睐的龙头先后遭遇重锤。从芯片ETF资金流向和新成立基金情况来看,华夏基金等公募低位布局半导体的态势已较为明显。甚至,在江丰电子等个股的定增中,已出现了嘉实明星基金经理洪流等人身影。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3日,三季度以来多只芯片ETF实现了净流入。其中,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ETF三季度以来累计净流入达39.92亿元,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净流入也超过30亿元,此外国泰CES半导体芯片ETF等净流入额则超过了10亿元。(券商中国)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