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半导体拐点何时到来? 公募低位布局势头明显

2022-09-26 07:15:58

每经AI快讯, 近日来,A股市场低迷,半导体板块受到冲击,三安光电、斯达半导等公募青睐的龙头先后遭遇重锤。对此,有基金经理表示,在当前国际局势下,国产半导体产业的前景无疑是光明的,需要多给产业发展一点耐心,多给市场沉淀一些时间。实际上,从芯片ETF(交易所交易基金)资金流向和新成立基金情况来看,华夏基金等公募低位布局半导体的势态已较为明显。甚至,在江丰电子等个股的定增中,已出现了嘉实明星基金经理洪流等人身影。公募的提前布局,与他们对半导体产业的前瞻预判有密切关系。从目前来看,半导体本轮去库存拐点和需求回升,有望在四季度或明年一季度前后出现。(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