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6只重磅行业主题ETF获批

2022-09-18 16:24:41

记者获悉,华安基金、嘉实基金上报的科创芯片ETF,南方基金、博时基金上报的科创新材料ETF等4只追踪科创板的行业主题ETF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复。这也是继此前4月份华安、嘉实拿下首批科创板行业ETF——科创信息ETF后,科创板再度迎来细分行业ETF新军,主题投资赛道再次扩围。与此同时,华夏基金、国泰基金申报的机床ETF也获得证监会批复,成为国内首批机床ETF。

6只重磅行业主题ETF不仅同时获批,值得注意的是,这6只ETF均为上周五(9月16日)刚刚上报,仅两日便迅速拿到批文。(证券时报·券中社)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