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无人机、外卖小哥送iPhone14,美团、京东“内卷”即时零售,你的“外卖新机”收到了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6 22:23:12

9月16日,让无数“果粉”期待了一周的iPhone14系列终于在线下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开售首日中午11点,美团外卖平台上的iPhone14订单量较去年iPhone13的增长近3倍。京东方面提供数据显示,截至16日当天14时,平台上iPhone 14系列的销售额累计破2亿元。当美团、京东等巨头们在即时零售上“卷”了起来,“外卖送一切”变得不再遥远,今天你的“外卖新机”收到了吗?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