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波兰与韩国签署30亿美元军购协议

2022-09-16 22:21:28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6日,波兰与韩国签署了一份军购协议,前者将斥资30亿美元购买48架韩国FA-50战斗机。根据该协议,首批12架飞机将于2023年下半年交付,第二批36架飞机将在2025年至2028年间交付。除战机外,协议内容还包括培训、物流运输和相关服务技术的转让。出席签字仪式的波兰总统杜达表示,购买FA-50战机将“使我们有可能完全淘汰波军现有的米格-29型和苏-22型战斗机”。8月26日,波韩两国曾签署了另一笔军购合同,波兰将从韩国购买一批K-2“黑豹”主战坦克和K-9自行火炮,合同价值57.6亿美元。(央视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