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风口上的预制菜:新品牌老字号齐发力 竞争万亿蓝海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5 22:21:03

撕开包装,煎炒炸烤多种方式简单加热,操作便捷,一道菜品随即完成。种种利好因素下,预制菜乘风而起。与此同时,入局者增多、资本涌入、地方产业扶持政策相继出台,让预制菜行业持续发酵,不断走高。预制菜将会如何发展?每经记者带你探究在新锐品牌、传统老字号及行业人士眼中,预制菜的发展意义何在。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撕开包装,煎炒炸烤多种方式简单加热,操作便捷,一道菜品随即完成。种种利好因素下,预制菜乘风而起。与此同时,入局者增多、资本涌入、地方产业扶持政策相继出台,让预制菜行业持续发酵,不断走高。预制菜将会如何发展?每经记者带你探究在新锐品牌、传统老字号及行业人士眼中,预制菜的发展未来何在?

 

 

封面图片来源:记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