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市近期本土病例活动轨迹及风险区通告(更新至9月6日17时)

健康成都官微 2022-09-06 21:56:17

为方便市民排查风险轨迹,现将我市本轮本土疫情病例活动轨迹整理如下,请市民朋友们对照自查。如与以下活动轨迹有重叠,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三天内接受三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如有疑问,请拨打12345咨询。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都区、双流区、温江区、郫都区、新津区、简阳市、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除中、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责编 李泽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核酸检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