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房产·2022半年报 | 中国金茂:上半年毛利同比上升8%至62.2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0 22:08:21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30日,中国金茂(HK00817,股价1.69港元,市值214.46亿港元)发布2022年半年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金茂实现收入287.4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股东应占净利25.7亿元,合同销售699亿元,毛利同比上升8%至62.25亿元。

上半年,中国金茂融资成本3.76%,直接融资约200亿元,其中包括发行利率为3.4%的87.08亿元碳中和CMBS债券、利率3.5%的15亿元地产行业并购主题公司债。“三道红线”保持全绿档,未提取银行授信及未使用直融额度共计1308亿元。

报告期内,中国金茂已签约未交付结算的金额约为2885亿元。土储方面,中国金茂获取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88万平方米,上半年总土储7742.76万平方米。报告期内共获取11个二级项目,均位于北京、上海、南京、成都、西安等一二线城市,其中48%由城市运营项目贡献。

中国金茂在半年报中表示,“未来本集团将继续坚持‘城市运营商’定位,坚持‘科学至上’理念,狠抓提质增效,实现从常规发展模式向创新驱动模式、从规模导向向市值导向和利润导向转型。”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制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业绩披露 中国金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