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康力电梯: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5 22:19:41

每经AI快讯,康力电梯(SZ 002367,收盘价:7.81元)8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2 年 8 月 24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

公告显示,2017 年 5 月 11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增持股票完成的公告》,康力电梯 1 号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购买公司股票30,084,286 股,成交金额为419,236,074.12 元,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 13.94 元/股,买入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 3.77%。

根据公告,该持股计划此前已经多次延期。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未出售任何股票。

2021年1至12月份,康力电梯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梯占比98.88%。

康力电梯的董事长是王友林,男,5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朱琳昊,男,3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康力电梯市值为6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康力电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1.4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康力电梯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水载舟,长江“船运人”过得怎样?有的减载,有的甚至停航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