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中国工商银行发布重要公告:副行长辞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1 06:43:15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资料图)

8月10日晚间,工商银行(SH601398,股价4.33元,市值15432亿元)发布关于副行长辞任的公告。

公告称,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副行长徐守本先生因工作变动,于2022年8月10日向本行提交辞呈,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经徐守本先生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本行股东及债权人。

徐守本先生1995年加入本行。二十八年来,徐守本先生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徐守本先生在本行服务实体经济、发挥金融功能、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 用,推动本行公司金融、普惠金融、结算与现金管理、投资银行等业务竞争力和服务力明显提升。

简历显示,徐守本出生于1969年4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中山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1995年,徐守本加入工行,曾任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深圳分行行长。自2020年10月起任工行副行长。

截至8月10日收盘,工商银行报4.33元/股,当日跌幅0.23%。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交所、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商银行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