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4 00:11:47

第55届东盟外长会在柬埔寨正式召开

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第55届东盟外长会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召开。柬埔寨首相洪森主持开幕式,并接受各国外长和东盟秘书长的礼节性拜访。开幕式上,洪森提出两项倡议。第一项是解决气候变化和环境破坏对地区和世界造成的生存威胁,让地区逐步向更绿色的未来转型。第二项是有效从新冠肺炎疫情中复苏。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昨日成交922.67亿元 贵州茅台净流入超3.94亿

8月3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04%,报892.51。从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榜来看,贵州茅台当日净流入超3.94亿元位居第一。估值方面,目前贵州茅台动态市盈率为41.11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7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48.6%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茅台 东盟自贸区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