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理想汽车7月交付量约1.04万辆 同比增长21.3%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19:42:13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8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了7月交付数据。官方数据显示,理想汽车7月交付1.04万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7月增长21.3%。今年1~7月,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达​7.08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第二十万辆理想ONE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下线,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9.49万辆。

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表示:“理想ONE继创造国内造车新势力最快单车型破十万辆纪录之后,再次创下最快破二十万辆下线的纪录,同时也是中国品牌中首款售价超过30万元,生产下线超过二十万辆的车型。”

同时,沈亚楠还透露,理想L9自6月21日发布以来,累计预订量已经超过5万辆,其中,确认定购定单数量已经超过3万辆。

官方资料显示,理想L9是理想汽车的第二款车型,今年6月21日上市,售价45.98万元,将于8月开始交付。理想汽车董事长、CEO李想之前曾预测,理想L9在今年9月交付量可以过万辆。​

截至2022年7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59家零售中心,覆盖11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1家,覆盖226个城市。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王晶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