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雷克萨斯车祸车门锁死全车焚毁,有人生死未卜 当地交警:请等待警情通报

2022-07-29 13:05:16

每经AI快讯,7月28日晚间,有博主爆料称,广西贵港境内,一台雷克萨斯LM300h豪华MPV在某路段发生了严重车祸,撞上隔离墩的车头损毁严重,开始冒烟,车内前部气囊和侧面头部气帘均已起爆,3人被困车内,最终有一人未能被救出,生死未卜。7月29日,广西贵港警方确认了这起车祸,表示目前尚未对外发布,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贵港交警还表示,请等待后续警情通报。

7月29日,“雷克萨斯LM严重车祸所有车门无法打开”登上微博热搜。截至目前,雷克萨斯官方未对此发布声明。雷克萨斯官方客服向记者表示:“雷克萨斯已经知晓相关情况,详细经过与事故原因目前厂家还在调查了解中,暂时没有收到进一步的消息。”(红星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