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思创医惠连续2年年报非标 部分合作方难觅踪影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28 22:03:40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杨夏    

思创医惠已连续两年年报被会计师出具非标意见。而在2021年年报审计报告保留意见所涉事项中,提到了诸多问题事项,包括思创医惠与其诸多关联方交易的真实性与公允性、收入确认差错更正、坏账准备计提的恰当性等。

其中提及一家名为杭州易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捷医疗)的供应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思创医惠曾入股易捷医疗,但这笔投资事后被查出上市公司原控股股东医惠集团存在资金占用等问题,2021年底,上市公司取消该笔交易,易捷医疗原股东回购上述股权。

易捷医疗披露的住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97号2幢387室,但该地址实际为杭州市滨江区高新人才公寓。6月底,记者曾前往管理该公寓的物业公司杭州高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人才公寓里没有这家公司,也不能注册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