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特磁电新增专利授权:“一种竖直用管道自卸除铁器”

2022-07-27 08:24:2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华特磁电(831387)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华特磁电,发明人是王承圣、刘风亮、吕潭、聂小媛、莫子雨。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7月2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竖直用管道自卸除铁器”,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168757.8。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涉及磁力分选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竖直用管道自卸除铁器,包括具有分选腔的分选管道,分选管道的顶部设有进料口且底部设有出料口,分选腔内由上至下排布设有至少两个分选区域,分选管道在各分选区域的下方设有卸铁口,除铁器还包括安装在各分选区域的除铁机构,除铁机构包括磁筒、覆盖在磁筒外的筒壳、带动磁筒转动的驱动件,各磁筒沿其径向有部分伸入分选腔内,其中至少两个磁筒伸入分选腔内的部分在竖向上的投影交错。本申请的管道自卸除铁器的分选管道能够竖直安装,能够适用于安装空间小的场所,而且,实现了自动卸铁,除铁效率高,除铁效果好。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