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唐仁健:要切实抓好秋粮生产,努力夺取全年粮食丰收

2022-07-20 20:20:58

每经AI快讯,7月18-19日,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唐仁健在浙江调研时强调,要切实抓好秋粮生产,努力夺取全年粮食丰收;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带动农民就业增收,扎实推进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进展。唐仁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紧盯早稻收获确保丰收到手,抢抓农时把双季晚稻种下去,确保种了早稻的地块全部种上晚稻,抓实抓细秋粮田间管理,全力以赴夺丰收。要大力发展综合性、全链条农业社会化服务,搞好订单种植、精深加工和品牌化经营,通过经营增效提高农民种粮收益。(农业农村部网站)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