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退市海医:预计2022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1亿元到-9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23:21:13

每经AI快讯,退市海医(SH 600896,收盘价:1.08元)7月1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1亿元到-9000万元,出现亏损。由于疫情原因,公司相关医疗机构未能正常运营,主营业务收入未达预期。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无法覆盖运营成本。虽然收入受疫情影响,但公司的运营成本中固定成本偏高,主要固定成本中的租金、人员薪酬、折旧摊销费用上半年基本维持不变。上半年览海康复医院正式进入运营期,人员配备齐全,览海康复医院的运营成本正常发生,而去年同期览海康复医院仍处于建设期,仅有土地摊销及少量费用发生,故造成2022年上半年营业成本、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相应增加。

2021年1至12月份,退市海医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医疗服务占比96.96%,医疗咨询占比2.43%,其他占比0.61%。

退市海医的董事长是密春雷,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退市海医市值为1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退市海医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工业大麻三年犹如坐过山车,如今有田地换种玉米和烟叶,有种植户亏损上百万元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