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斯诺威矿业20亿“豪拍”遭悔拍 协鑫能科曾通过“化整为零”受让债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5 21:37:07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5月21日,成都兴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诺威)54.29%股权,在京东破产拍卖平台落锤,最终成交价超20亿元,是起拍价335万元的597倍,创下业内罕见的拍卖纪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接近斯诺威人士处独家获悉,7月15日,斯诺威在眉山召开了破产案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根据会议资料,斯诺威20亿元“豪拍”最终出现悔拍。而协鑫能科(SZ002015,股价17.28元,市值280.5亿元)子公司协鑫能科锂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担任斯诺威债权人会议主席。

实际上,协鑫能科受让斯诺威债权一事,是通过债权直接受让和临时表决权受让两种方式,其旗下多家公司以“化整为零”形式拿到了债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斯诺威 协鑫能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