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原创快讯 > 正文

泓禧科技:出资400万美元在越南设立全资子公司 主攻电子元器件制造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14 23:06:39

每经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3日,北交所上市公司泓禧科技(BJ871857,股价9.11元,市值6.74亿元)发布公告称,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及为满足未来市场需求,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Hong Xi Technology(Vietnam)Company Limited,注册地址为THÁI Bình,Vietnam,法定代表人为谭震,投资总额为400万美元。

2022年7月13日,泓禧科技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从经营范围来看,泓禧科技新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制造;高精度电子线组件、新型、微型电声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货物进出口及进料加工等。

泓禧科技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扩大生产能力,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据了解,泓禧科技是一家高精度电子线组件研发生产商,专注于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业绩方面,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增长20.73%,净利润4040万元,同比增长6.5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泓禧科技 对外投资 电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