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一季度末资管机构管理规模达66.24万亿!公募基金、券商私募规模分别环比下滑0.48万亿、0.39万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7 17:46:47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7月7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一季度末,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66.24万亿元。其中,公募基金规模25.08万亿元,证券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7.85万亿元,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7.19万亿元,基金公司管理的养老金规模3.83万亿元,期货公司及其子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规模约3490亿元,私募基金规模19.92万亿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规模2.16万亿元。

记者注意到,相比2021年四季度末,今年一季度资产管理机构总规模下滑1.63万亿元。其中,公募基金规模下滑0.48万亿元,券商及子公司私募资管规模下滑0.39万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私募基金 公募基金 非银金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