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廊坊一民警实名举报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当地司法部门展开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7-02 15:33:08

每经编辑 王月龙    

据“广阳司法”, 近日,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民警王某辉在网上实名举报廊坊爱德堡司法医学鉴定中心主任马某昌。 廊坊市广阳区司法局第一时间向王某辉了解情况。据王某辉反映,2002年6月8日晚,王某辉在执勤时对一辆大货车进行盘查,该车司机国某来拒绝检查、驾车逃逸,致王某辉被货车碾压受伤。2021年1月24日,国某来被公安机关抓获。

8384170446581585920.png

截图来源:“广阳司法”

2021年4月2日, 廊坊爱德堡司法医学鉴定中心出具鉴定意见,王某辉伤情为重伤二级(一处)、轻伤一级(二处)。 王某辉对该鉴定意见提出异议。2021年8月19日, 经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鉴定,王某辉伤情为重伤二级(四处)、轻伤二级(三处)。

目前,廊坊市广阳区司法局已对王某辉反映的问题展开调查。 司法行政机关作为司法鉴定机构的日常监督管理部门,将依法依规对司法鉴定机构加强监管。据中国法律服务网站显示,廊坊爱德堡司法医学鉴定中心成立于2007年7月3日,负责人为马某昌,业务范围为法医毒物鉴定、法医临床鉴定。

编辑|王月龙 杜恒峰

校对|程鹏

7306137689824762880.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广阳司法”、公开信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