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5月深圳宝安跃居机场“顶流” 8条相关航线进入热门航线TOP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30 11:52:47

每经记者 杨煜  王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自2021年初开始,《每日经济新闻》每月推出《中国民航业数据洞察报告》及“民航数据洞察”系列报道。

5月,国内四大上市机场中,深圳宝安机场继续蝉联最繁忙机场,实现起降架次2.09万架次,环比增长44.14%;旅客吞吐量185.63万人次,环比增长70.51%。

据航班管家数据,按航班量排序,前十条国内航线中,有8条与深圳宝安机场相关,北京、上海、广州三座城市的机场全部缺席。排在首位的是“重庆江北-深圳宝安”航线,这条航线在5月的执飞航班量为1291架次,环比上涨23.4%。深圳宝安机场异军突起,同其他城市的疫情防控措施不无关系。但随着疫情缓和,热门航线的格局可能还将发生变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场 民航机场 航空运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