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聪明资金”6月以来大幅加仓A股超700亿元,这些个股被外资集中“买爆”!(附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9 10:11:14

每经编辑 杜宇

据上海证券报6月29日消息,在北向资金6月以来大幅加仓A股超700亿元的背景下,外资对个股的持股比例也水涨船高。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已有华测检测、广联达、东方雨虹3只个股突破外资28%的暂停买入点。

此外,沪深两市还有三花智控、汇川技术、宏发股份、恰恰食品等多只个股的外资持股比例超24%的警戒点。

数据来源:wind

随着市场显著反弹、北向资金大幅进场,多家外资机构明确表示看好中国、超配A股。

瑞银财富管理表示,尽管全球经济衰退风险骤增,但中国政策焦点已转向常态化监管,以及支持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继续看好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市场的表现:过去二十年,亚股估值在市净率1.2倍左右触底,而目前为1.3倍。预期亚股目前今年盈利增长仍达到4.8%,比过去危机时期更具有韧性。

摩根士丹利首席中国股票策略师王滢在下半年市场展望中,仍坚持看好A股的整体表现,建议全球投资人在新兴市场股票资产组合的配置上偏重布局A股。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证券报、公开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27665764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资金动向 深股通 沪股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