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最高法院推翻堕胎权判例引发抗议,艾奥瓦州有人驾驶皮卡冲撞抗议人群

2022-06-26 09:46:03

每经AI快讯,日前,在艾奥瓦州锡达拉皮兹市举行的抗议最高法院推翻堕胎权判例的集会上,有人驾驶一辆皮卡冲撞抗议人群。

据现场视频,事发当时,游行队伍正在向艾奥瓦州联邦法院进发,一辆皮卡突然冲向游行队伍,有人在遭到皮卡的拖拽后摔倒在地。

据目击者称,驾驶皮卡的是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对抗议者展现出明显的敌意。他先是和抗议者发生了争吵,其间多次向抗议者打出粗鲁手势,并试图夺取和撕毁抗议者携带的标语。

当地警方晚些时间证实,有一人在抗议活动中“与车辆接触而受伤”。(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