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到2025年全部社区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设置中医馆

2022-06-25 15:53:29

每经AI快讯,6月25日,日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四部门发布《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意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介绍,到2025年,符合中医药特点的人才培养、评价体系基本建立,人才规模总量快速增长,制度环境明显优化,培养造就一支基本满足中医药发展需求的人才队伍,实现二级以上公立中医医院中医医师配置不低于本机构医师总数的60%,全部社区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设置中医馆、配置中医医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官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