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天津港远航国际矿石码头公司与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

2022-06-25 11:15:02

每经AI快讯,6月24日,天津港远航国际矿石码头公司与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长期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天津港清洁运输及智能交通建设,发挥各自领域专业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链、供应链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打造多货类、全方位运输合作为目标,整合商流、物流、信息流等资源,延伸产业链、供应链服务功能、降低企业综合物流成本,巩固和扩大各方市场影响,共同携手助力物流行业节能减排、智能交通高质量发展。(e公司)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