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称不提供成交价格 ST泛微出售房产价格数据来自何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18:23:55

每经记者 程雅  曾剑    每经实习编辑 杨夏    

ST泛微(SH603039,收盘价,市值)4月份曾披露,公司曾在去年6月对外出售了两套房产,由于买家准备将这两套房产转卖给公司的两位高管,两套房产将辗转落入泛微网络高管手中,上市公司由此认定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并补充披露。彼时,上市公司房产出售的价格引起了外界的疑虑。上交所曾连续发函,要求公司说明向关联人出售房产的价格是否公允。

在回函中,ST泛微引用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数据库的数据称,其出售房价的价格与“市价”相近。不过,交易中心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交易中心不会向外人提供房产的交易价格。“公司这边就只是写了建筑面积(是交易中心提供的数据),我觉得有种误导的感觉。”该人士表示。对此,ST泛微证券部人士则向记者表示,公司的数据来自评估机构,评估机构有渠道拿到相关价格数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ST泛微 计算机应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