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宝坻因违规施工引发燃爆事故 当地应急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会实时公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22 00:32:04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文多    

据央广网报道,6月21日16时45分许,天津市宝坻区发生燃气燃爆事故,导致23人受伤,其中3人重度烧伤。

宝坻区应急管理局在情况通报中表示,事故地点发生在宝坻区北城东路与吴苏路交口附近,因违规施工造成燃气泄漏,引发燃爆事故。3名重度烧伤人员正在专业医院全力救治;15名轻微受伤人员在医院观察治疗;5名轻微受伤人员已出院。

从高德地图来看,事故发生地附近有多家餐馆、商店。附近一位商户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电话采访时回忆道:当时一瞬间感到耳朵一震,由于发生爆炸后就撤离了,因而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致电宝坻区应急管理局,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暂时没有新的信息,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会实时公开。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91104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行政处罚 燃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