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圣元环保: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业绩一直保持增长的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7 17:35: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去年半年报3.62亿,今年一季度只有0.72亿。二季度根本不可能完成2.9亿的净利润。相对去年半年报业绩百分百大幅下滑,公司应尽快发布半年报下滑公告,做好投资者风险提示工作。

圣元环保(300867.SZ)6月1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经营情况良好,业绩一直保持增长的趋势。2022年第一季度,公司共计处理生活污水2,030.81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8.08%;累计接收垃圾进厂量138.92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24.95%;上网电量4.23亿度,较上年同期增长41.66%。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95亿元,同比增长86.55%;净利润7,288.84万元,同比减少40.5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176.53万元,同比增长3.69%。随着项目当地环卫一体化项目的实施、生活收运系统的不断完善,以及新项目进入国补目录清单后可确认国补收入,新投产项目的产能和效益会逐步释放和增长。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合理、谨慎、客观地披露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及定期报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