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芯瑞达: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业经2022年5月20日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13 18:31: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什么时候分红?公司下半年订单情况如何?公司募集资金有无新发展方向,不应该一直理财

芯瑞达(002983.SZ)6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业经2022年5月20日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正按照相关规定计划资金、组织推进中,具体时间请留意实施公告。目前公司新进订单同比趋势未见异常。 2021 年 9 月,因外部环境变化等,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主体、实施地点及(报经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延长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截止目前,上述变更事项无变化。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需要一定周期,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公司现金保值增值,保障股东利益。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