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贵州:重点推进宁德时代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材料、茅台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工程等项目加快建设

2022-06-06 15:55:10

每经AI快讯,6月6日,贵州省印发进一步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若干措施,措施提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投资项目建设。加快新型工业化基金和新动能产业发展基金投放使用,60%投向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池及材料、现代化工、大数据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上半年投放60%以上、使用率达60%以上。重点推进宁德时代新能源动力电池及材料、中石化50万吨/年聚乙醇酸(PGA)、贵阳大数据科创城、茅台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工程、磷化集团20万吨/年磷酸铁等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特色产业项目加快建设。(贵州省人民政府)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 贵州茅台 白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