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联想集团可持续发展及ESG总监王旋:绿色低碳化建设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05 15:42:5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世界环境日(6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线上举办ESG行动派环境日沙龙,主题为“践行绿色理念 共筑清洁世界”。

会上,联想集团可持续发展及ESG总监王旋表示,短期建设绿色低碳确实会导致相应成本上升,但从长远看,随着低碳转型的扩大和双碳目标的进一步实现,低碳化需求逐步扩大,对企业来说不仅是赋能自身业务的方式之一,也将是未来发展的机会。推动绿色低碳发展,需要坚持长期主义,做到知行合一,践行企业的社会价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联想集团 ESG投资 碳中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