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5.31宁波| 浙江宁波公积金最高可贷100万

2022-05-31 21:37:12

每经AI快讯,5月31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等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通知》,该新政自发布之日起实施。《通知》要求,职工按规定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户提高至100万元/户。有未成年子女的本市户籍二孩三孩家庭,在海曙区、江北区、镇海区、鄞州区(简称“市四区”)已有2套住房的,可以在限购区域再购买1套商品住房;有未成年子女的非本市户籍二孩三孩家庭,在市四区已有1套住房的,可以在限购区域再购买1套商品住房。(中国宁波网)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三孩生育政策 公积金贷款 宁波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