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王生物总裁张锋:公司仅拥有千金藤素缓释制剂发明专利的专利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23 23:15:03

每经记者 陈浩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近期,“科学家发现新冠治疗新药千金藤素并获专利”的消息广为传播,千金藤素相关概念股被市场热炒。因拥有一项千金藤素缓释制剂发明专利,海王生物也被纳入了千金藤素概念股,公司股价近期迎来一波上涨行情。

5月23日下午,在海王生物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总裁张锋表示:“千金藤素是个老药,公司只是拥有千金藤素缓释制剂发明专利的专利权。后续千金藤素什么时候能真正全面地应用到新冠治疗上,还需要进一步的科学实验与论证,目前还存在很多未知因素。”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王生物 医药生物 知识产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