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5.18连云港| 江苏连云港:市区居民购买新房 最高按购房款2%进行补贴

2022-05-18 20:04:52

每经AI快讯,江苏省连云港市住建局副局长叶磊明表示:购房人应具有本市市区(不含赣榆区)户籍;购房人的家庭成员在本市市区无自有产权住房或只有一套住房;夫妻离异的,购房时离婚应已满一年;且所购住房须为新建商品住房而非二手房。在符合上述条件的情况下购买住房,认定为“家庭唯一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住房”。

对购买家庭唯一住房的,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按购房款的1%补贴,90平方米以上的按购房款的1.5%进行补贴。对购买第二套改善性住房的,90平方米以下的(含90平方米)按购房款的1%补贴,90平方米以上的按购房款的2%进行补贴。购房时间限于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6月30日,以商品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购房人应在2022年7月31日前申领购房补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将不再受理。(连云港发布公众号)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连云港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