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超过1300次 竞价超1.6亿 这家川西锂业公司股权拍卖还未结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5-17 21:30:33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董兴生    

超过23万人围观、超1300次竞价、延时超7个小时、超亿元出价……但,还未到结束时。

这家川西锂业公司股权拍卖注定要登上5月的行业头条,也吸引了所有关心锂市场人士的眼球。

截至5月17日19时,成都兴能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雅江县斯诺威矿业发展有限公司54.2857%股权拍卖持续火热,最新出价已超过1.6亿元。在18时43分,一位斯诺威矿业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疯了……这个,我还真不清楚现在是哪家在竞争,反正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采掘 锂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