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利热工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工业炉台车阻挡缓冲器装置”

2022-04-29 22:06:5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天利热工(87260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天利热工,发明人是李明科、王国举、杨利伟、贾红梅、常进超、王振永。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4月26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工业炉台车阻挡缓冲器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555057.6。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工业炉台车阻挡缓冲器装置,包括固定座,固定座的内部开设有通槽,且通槽的内部设置有导管,导管的内部滑动贯穿有导杆,且导杆的一端焊接有弹簧座,弹簧座一侧的外壁上焊接有第一缓冲弹簧,且第一缓冲弹簧套接在导杆的外部,固定座一侧的外壁上焊接有第二缓冲弹簧,且第二缓冲弹簧套接在导管的外部。本实用新型第一缓冲弹簧和第二缓冲弹簧的弹伸力能够吸收台车对弹簧座的惯性推力,使得台车可以缓冲停止,避免台车因断电或电器故障后台车滑行撞到炉体后墙的现象,导管能够对导杆起到导向的作用,避免导杆滑动时发生倾斜的现象,进而能够使导杆、第一缓冲弹簧和第二缓冲弹簧都能够平行移动,防止倾斜。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