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推特股权战接近尾声?公司被曝准备接受马斯克54.2美元/股收购要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5 22:19:30

◎ 当地时间4月25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推特准备同意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现金方式以每股54.2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公司。但目前,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且谈判可能破裂。

每经记者 张凌霄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当地时间4月25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推特准备同意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现金方式以每股54.2美元的价格收购其公司,且推特有可能在周一晚些时候宣布达成该交易,但也有可能最后谈判失败。

消息发布后,4月25日,推特美股盘前涨3.91%,报每股50.84美元。截至发稿,推特股价为每股50.86美元。

据《纽约时报》报道,自马斯克上周开始为收购要约进行融资后,一直到周一凌晨,推特董事会都在和马斯克谈判。知情人士称,双方正在讨论细节,包括达成潜在交易的时间表以及若收购交易达成但之后又未能完成的情况下可获得的补偿。

4月24日上午,推特董事会召开会议,讨论了马斯克的收购要约。知情人士表示,马斯克的融资方案是推特对马斯克的收购要约态度改观的转折点,之后推特的11位董事会成员开始认真考虑马斯克的提案。

目前,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且谈判可能破裂。知情人士强调,事件还在快速发展中,推特的态度仍然会发生改变。

当地时间4月14日,马斯克向推特发起收购。此后,推特证实已收到这份提议,并称董事会将进行评估。4月21日,马斯克称已获得465亿美元的债券和股权融资承诺来收购推特,并正在考虑直接向股东提出收购提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