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民生控股收年报问询函:说明是否通过调节非经常性损益方式 规避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情形

2022-04-25 21:09:26

每经AI快讯,4月25日,民生控股收年报问询函,年报中“非主营业务分析”部分显示,公司报告期内投资收益为1826万元,占利润总额的比例为80.9%。要求公司说明非经常性损益的确认是否合规,相关金额的确定是否准确,公司是否通过调节非经常性损益的方式,规避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说明“其他”的具体内容,未归类为股票、债券、信托产品等金融品种的原因,并逐一披露前述金融产品名称、利率、期限、存放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名称及关联关系(如有),以及前述金融产品的最终投向,是否存在最终投向关联方的情形,公司是否存在通过金融产品投资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情形。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