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字节跳动任命新CFO:出身知名律所 曾深度参与Musical.ly、沐瞳游戏等收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5 21:06:37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4月25日晚间,字节跳动CEO梁汝波在内部全员信中宣布,全球顶尖律所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Skadden)高级合伙人高准(Julie Gao)将加入字节跳动,担任首席财务官(CFO)。去年11月,字节跳动调整公司组织架构后,TikTok CEO周受资不再兼任字节跳动CFO。至此,字节CFO职位空缺5个月之后终于“补齐”。

据了解,高准的主要办公地点在中国香港和新加坡,此前曾是世达国际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合伙人,也是其全球管理机构政策委员会的成员。公开资料显示,高准为包括美团、京东、拼多多、小米在内的100多家公司的上市和其他资本市场融资项目提供过法律服务。此外,她还为很多并购及私募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对象包括百度、字节跳动等。

记者获悉,字节跳动收购Musical.ly、沐瞳游戏公司,以及几轮私募股权融资,交易总额超过几十亿美元,相关过程均有高准的深度参与。

梁汝波在全员信中表示,2016年以来,高准与字节跳动收购和融资项目多次合作,熟悉公司使命、文化、团队和业务,“Julie对公司治理、企业发展有很多经验和思考,对很多处于不同阶段的公司提供过咨询和帮助,相信她的加入会给公司带来很大帮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