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券商回应APP违法违规被通报:检测提取的APP版本非官方正式发布

2022-04-25 13:11:19

每经AI快讯,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17款移动App存在隐私不合规行为,涉及13家券商APP和4家第三方炒股软件,违反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相关规定,涉嫌超范围采集个人隐私信息。对此,几家被通报APP违规券商相关人士回应记者表示,安卓应用市场比较多,大部分经营机构在主要的应用市场发布,一些小的应用市场未经授权从其他市场爬取,爬取过程中存在爬取版本过老、爬取信息丢失等情况,此次检测存在提取检测的版本存在不是从机构官方正式发布的应用市场下载的情况。 (证券时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