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普京下令:准备好更新这一战略!俄杜马主席:研究是否从WTO、IMF等“退群”!刚刚,俄成功发射“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4-21 00:16:5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负责人表示,乌克兰向该组织申请在近一个季度每月划拨50亿美元用于支持经济的正常运行。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70650338

俄罗斯方面,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下令杜马相关委员会研究俄罗斯继续留在世贸组织(WTO)、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必要性

沃洛金表示,需要对俄罗斯继续留在这些组织的利益和损失做出专业评估后再做出相关决定。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冶金行业发展会议上表示,西方对俄罗斯的非法制裁与世贸组织的原则相悖。普京下令要求联邦政府6月1日前做出西方针对俄罗斯冶金行业的决定的合法性评估

普京表示,需要刺激俄罗斯国内市场对冶金产品的需求,首先是建筑行业的需求。他说,“欧洲忽视了自己企业家的利益,欧洲的冶金产品价格将上涨,就像通货膨胀一样。”普京还下令,要求6月1日前准备好更新俄罗斯在世贸组织的战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52460093

普京说,俄罗斯是世界冶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对外国买家来说,与俄罗斯在这一领域的合作是稳定且互惠互利的。

俄乌谈判方面,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与乌克兰的谈判还在进行中,乌克兰方面正尝试拖延谈判进程,拒绝就重要问题进行建设性谈判。如果乌克兰还想继续进行谈判,那么乌方应当为和平条约寻找现实的方案

此外,扎哈罗娃表示,从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乌克兰当局招募了来自63个国家的约7000名外国雇佣兵。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当地时间4月20日,俄军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的发射井成功试射“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

俄罗斯国防部介绍,“萨尔马特”导弹飞行的各个阶段的设计特点已经得到确认。先进导弹的飞行测试使俄军有可能评估这一武器系统开发过程中制定的设计和技术解决方案的正确性。“萨尔马特”导弹的制造采用的全部是俄罗斯国产部件,这使得向俄军部队的交付速度得以加快。“萨尔马特”导弹增强了俄罗斯的战略核力量,该导弹能够确保躲避现有的所有先进防空系统的拦截。

这次发射是“萨尔马特”国家测试计划中的第一次。在完成全部测试任务后,“萨尔马特”导弹系统将进入战略导弹部队服役。

俄罗斯总统普京就“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的成功试射向俄罗斯武装力量进行了祝贺,并表示“萨尔马特”导弹在世界范围内没有类似的型号,未来短时间内也不会有。

普京表示,“萨尔马特”导弹系统将确保俄罗斯的安全,并迫使那些试图威胁俄罗斯的人头脑清醒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152460093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